福运双双

【影日】如果幼儿园就认识的话

  十二、万圣节来了哦

  万圣节的到来,让幼儿园里的小朋友们更兴奋了,因为万圣节这天可以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来幼儿园。

  可以是万圣节主题的角色,也可以是华丽的公主,帅气的王子,酷酷的英雄。

  乌鸦班里气氛火热,所有小朋友脸红扑扑,激动地讨论万圣节准备扮成各种各样的角色,还模仿自己要扮演的角色的pose,期待着万圣节当天完美亮相。

  日向也兴致勃勃的和大家说着自己的想法。

  “我要变成超恐怖的鬼魂来吓人!他们肯定会被我吓一跳的。”

  日向吐出小舌头,眼珠子往上,做出鬼脸,左右横漂,自己认为是很恐怖的鬼魂的模样。

  西谷举高手,兴奋地附和:“我也要扮成吓人的吸血鬼,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吓人吧!”

  山口畏畏缩缩地摇摇头:“我,我不要去吓人,好恐怖哦,我妈妈给我买了小南瓜套装,到时候我们普通地去要糖果好不好,月岛?”

  月岛一副小大人的口吻:“当然了,万圣节的意义不就是拿糖果吗?吓人太幼稚了。”

  听完大家的想法,日向转头好奇地问一言不发的影山:“影山,你准备扮成什么呀?”

  影山原本不想参与这次活动,但却因为日向报名参加才跟着报名,所以他也没有准备什么万圣节的东西。

  “就……魔法师吧。”

  影山想到自己最近看过的魔法巫师动画,随便说出口来。

  “嘿嘿嘿,太好啦,真期待明天大家都会是什么装扮呀。”

  日向乐呵呵地笑起来,对他来说,能和好朋友一起精心准备度过这么好玩的节日,他超级超级开心了。

  晚上留在幼儿园加班准备活动道具的老师们的闲聊。

  菅原一边打着气球一边说着:“今天崽子们超兴奋哎,我走到哪都能听见一群小麻雀在商量明天怎么过节。还有两个商量着就打起来了,你们猜咋了,那两个家伙一个要扮狼人一个扮吸血鬼,认为对方是敌人,准备来一场决斗。”

  菅原崩溃地拿气球砸自己脑门,怎么会有如此勇猛的小朋友们。

  东峰听后笑得直不起腰来:“这不挺好吗,还没到节日呢,就已经入戏了。啊,我猜这两个戏精是西谷和田中吧。”

  菅原叹口气:“是啊,这两个活宝啊。”

  “这种事也只能想到是这俩家伙做的出来的。”做完园内环创的大地走进来。

  “唉,真怕他俩带坏我们班的风气啊,我可爱的小天使日向啊!”

  菅原想起他去拉开这两人的时候,在一旁围观的日向正两眼亮晶晶看着西谷,崇拜道:“好帅呀!这招吸血猎牙太酷啦,可以教教我吗,西谷前辈!”

  听见日向直接将西谷列为前辈,菅原心都碎了,真怕以后日向变成第二个西谷。

  大地:“这不挺好吗,西谷大大咧咧的男子汉性格,我还挺欣赏这小孩儿的。”

  菅原抱着气球愤愤摇头:“不!你不懂,老母亲的心思你根本不明白!”

  大地见菅原戏精马上要附身,立马打住:“是,我不懂,我的错,老母亲。”

  在角落揪糖果的东峰幻想了一下如果日向成了第二个西谷,两个西谷到他面前吓唬他,给他讲恐怖小故事。

  啊……胃疼。

  在小朋友们期盼中,终于迎来了万圣节。

  小朋友们穿上自己喜爱的服装,拿起小篮子进入幼儿园。

  小朋友们的欢呼是一层接一层,先是惊喜幼儿园里的装饰,一路上排着南瓜灯,小蝙蝠。

  路上还有可爱的南瓜人,稻草人为他们指引班级的道路。

  院子里还立着一座巨大又可爱圆润的古堡。

  进了班里见到老师,更是惊喜。

  所有老师要根据自己班名来着装,日向一进门就看见菅原老师穿着白衬衫,两肩上立着两只圆滚滚的乌鸦玩偶。

  日向仰头对菅原说道:“菅原老师,好可爱呀。”

  “谢谢宝贝,你今天也——太可爱了吧。”

  日向手在白布里举高,做出发怒地表情:“老师我是可怕的鬼魂幽灵哦。”

  菅原见眼前披着一块白布,只有一张小脸露在外面,还做出奶凶的表情。

  老母亲的心,快化掉了。

  进了教室,日向才发现菅原老师身后那两坨黑色的东西是穿着乌鸦着装的大地老师和东峰老师。

  “菅原,你太狡猾了,竟然换服装。”

  菅原耸耸肩,无赖的说道:“园长又没规定必须统一着装,这衣服太丑了我才不要穿。”

  日向依旧乖乖地坐在座位上等着影山。只不过今天他心里还有丝小心思,他要吓一吓影山。

  “影山,早上好啊——好可爱……”

  菅原老师的声音传来,影山来了!

  日向赶紧蒙住脸,等到影山走到座位上,他就张开白布,吓他!

  1,2,3……来了!

  “哈!我是恐……哇——”

  日向没吓住影山,反而被影山的装扮惊到了。

  蓬松的黑纱裙,上面带有星星点缀,一顶巫师帽,一根小月亮权杖,还有一张熟透的脸。

  日向直接看呆了。

  “好……好好看呀,影山。”

  “你……喜欢吗?”

  “嗯!”日向吞吞口水,坚定的回答道:“喜欢!”

  影山暗暗舒了一口气:“你喜欢就好。”

  “影山这样很漂亮呢,比动画片里的女巫小姐姐们都好看!”

  影山被夸得有些飘飘然,但又有些窃喜。

  “咳,好了,我们去玩吧。今天每个班都有游戏关卡,奖励是不同的糖果。我们现在就可以去参加了。”

  “嗯嗯!”

  日向和影山一路走着,路上不知有多少小男生看呆了眼。

  到了猫咪班,里面有不少小动物小法师小英雄,日向兴奋地拉着影山往里走。

  然后,一眼就瞄见教室角落里缩着一个猫影。

  日向看见是熟人,一个箭步冲了过去。

  “研磨!你拿到糖果了吗?”

  “日向……”

  在充斥喧闹的教室,研磨的声音显得很小,他指了指身边装满了各种花样的糖果。

  “这些……去游戏赢回来的。”

  “好厉害!我也要!影山,影山,我也要赢糖果。”

  日向看着那满篮子的糖果,带着白布捂住脸颊,嘴巴成了一个“o”,随后焦急地拉着影山去活动处参加游戏。

  影山参与游戏后,男生们都莫名的脸红退赛,导致影山轻轻松松赢来了一怀糖果。

  影山面无表情地抱着糖果到日向面前,将糖果全塞进日向胸前的大篮子里。

  “哇,影山!你好腻害,好多好多糖朵!”

  日向脸埋进糖果,闷闷的带着佩服的声音从篮子里传来。

  影山也被胜利冲昏了脑壳:“哼,他们太垃圾了。”

  日向直接剥开一颗糖果,小白布手捏着一颗糖果,对着影山做口型:“影山,啊——”

  “啊——唔”

  日向见影山吃了,歪着脑袋问道:“好吃吗?”

  影山抿了抿,舌头转动了一下糖果,是橙子味的:“很甜。”

  像你一样甜。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