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运双双

【影日】当男朋友第一次说分手我开始慌了

  “影山,我们分手吧。”

  在夕阳下,两个少年一前一后的走着,看似平常,却因为橘发少年的一句话,如石子投进平静的水面,泛起涟漪。

  “啊,呆子你肯定也饿了吧,前面那家店的拉面还不错,我们去尝尝吧。”

  前面走着的黑发少年似乎没听见,指着前面的小面馆,转头和橘发少年说道。

  “哦,好啊。”日向被影山的话带偏,脑子里马上被吃的给吸引了,毫不犹豫的应了下来。

  各干了两大碗面的少年们敞着肚子满足地出了店门。

  “好饱好饱,真的好好吃啊影山,下次再来尝尝他家的炒面吧。”

  吃饱的日向已经积极地安排好下次的菜单了,一旁的影山脸上依旧云淡风轻的样子,心里却悄悄松了口气。

  第二天的午休时间 

  在一处鲜少有人经过,已经被日向和影山称为独属于他俩秘密基地上,日向和影山悠闲地躺着晒太阳。

  属于两人珍惜的独处时光十分惬意,影山转头看向紧挨着自己,闭着眼睛接收着太阳神的温柔的日向,脸颊晒得有些微红,身上也散发着阳光的味道。

  影山正想戳一戳已经熟透到粉嫩透红的脸颊,亲手感受一下日向接收了多少太阳能量。

  “影山,我们分手吧。”

  手指的移动瞬间停止,影山看着神色平静,甚至都没有睁开眼睛看他的日向。

  影山收回手握成拳,咬咬牙,不甘心地回答:“我不要。”

  其实昨天日向说出第一次分手时,他听见了,但是他的全身都在抗拒着这句话,这个词,他装作若无其事地样子转移了日向的话,他不要和日向分开,他不要这样残酷的结局。

  但现在日向的话又将他拉回了残酷的现实。

  “影山,分手吧,我们不适合做恋人。”

  日向再次说道,语气里似乎带着一丝恳求。

  黑发少年看着至始自终没有睁开眼看过他的少年,站起身深吸了一口气,转身离开了这个本是属于他俩的小天地。

  训练结束后

  影山走到菅原身边:“那个菅原前辈,可以和你聊聊吗……”

  菅原看着情绪低落,浑身散发出苦涩暗物质的影山,有些吃惊。

  “日向提出来的吗……”

  菅原也有些意外,他以为这两个小子会一直这样打打闹闹的在一起,只要他俩在一起就像磁铁一样相吸着,谁也分不开他俩。

  “菅原前辈,我该怎么办,日向他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影山难过得低着头,背也无力地弯下,没有爱情滋润的影山,已经没有支撑他的动力了。

  “你们不可能平白无故的就分手对吧?肯定有原因,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矛盾之类的吗?”

  影山想了想,自从告白后,每天他和日向都黏在一起,快乐似神仙,吵架也是过会儿就和好,也没有冷过战。就在日向提分手前一直都是十分美好的。

   “没有,日向也没有说过分手原因,他只说我们不适合做恋人……”一想到这儿,影山的神情更沮丧,整个人都要被不良情绪包围住了。

  “是吗……那这样吧,我去和日向聊聊,或许就能知道原因,或许还有回转的余地。”

  “嗯!谢谢菅原前辈,麻烦你了。日向他现在除了训练,其他时候都不理我了……”

  “没事,作为前辈,也是要好好引导后辈们的恋爱才行啊,你们可是我们看好的后辈们啊。”

  菅原摸摸影山的脑袋,然后一掌拍向他的背:“背打直!在还没彻底失败前,哪里能这样轻易沮丧颓废!”

  “是!”

  午休时间到,菅原拿着便当到了日向所在的教室。

  “日向,可以陪我吃午饭吗?”

  菅原发动笑脸攻击。

  “可以的,菅原前辈!”

  学校天台上

  “日向吃这个蛋卷吗?来,给你。”

  “还有土豆炖肉,要吃吗?”

  “还有……”

  日向咽下最后一口饭,赶紧双手合十。

 “前辈!我吃饱了,感谢你的投喂。”

  “吃饱了呀,好吃吗?”

  “好吃!”

  “那就好,下次就做给大地吃。”

  日向感慨道:“前辈,你和大地前辈的感情真好啊。”

  “啊,是吗?毕竟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吧,如果有一天大地不在身边,我还会不习惯呢。”

  日向用手环住膝盖,将脸埋在两臂与膝盖搭造的缝隙中,酸涩的感叹:“真好啊……”

  “日向,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们说,一个人埋在心里,可不是好办法哦。”

  “前辈……我和影山分手了,是我提出来的分手。”

  “影山让你困扰了吗?”

  “嗯……前辈,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和大地前辈多久拥抱一次?多久亲亲一次?”

  “哎?这……这个问题好羞耻啊,嗯,我想想,拥抱的话两三天吧,亲亲就……大概一天有两三次吧。”

  说完菅原的脸已经烫得冒烟,偏偏后辈还目光炯炯的看着他。

  日向羡慕地咬紧牙关,倔强地忍住发酸的念头。

  “影山他,从来没有主动抱过我,也没有亲亲。”

  日向怨念地回忆过去。

  “就连我主动去亲昵他一下,都会被他敏捷躲掉。在一起两个月了,可是我们的距离还保持在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高度。”

  日向愤愤地跺了跺脚,揪着便当布开始数落起来。

  “有时候我都怀疑其实那天影山不是跟我表白,明明是恋人,但我却感觉我们更像兄弟一样。上个月,我牵他的手,却被他马上甩掉,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牵过他。”

  “前两个星期,我喝他的水杯,看见他嫌弃的擦掉杯口。”

  “上个星期,我向他索要抱抱,他竟然躲开了!”

  “前天,我和他提出第一次分手后,他带我去吃拉面,我以为他开窍了,结果在吃完后,我伸手想替他擦掉嘴边的汤汁,都被他戒备的躲掉。”

  “菅原前辈,其实我真的不想说出分手,但是我更受不了这样的关系。”

  菅原叹了口气,不知怎么安慰这个可怜的娃,想起刚和大地在一起不久就自然而然的做了该做的事,他也不知道怎么引导这对纯情的后辈了。

  “那,日向,你有和他表达过你喜欢亲昵一点的动作之类的吗?”

  “唔,没有,他都那么不愿意了,我才不想说出来去贴他的冷屁股。”日向噘着嘴嘟囔道。

  “我觉得影山不想分手的样子,如果他再向你表白,你愿意再相信他一次吗?或许你们坦诚相对的谈一次会改变很多呢。”

  “不要!我都已经说分手了,而且还说的那么决绝,再……再接受一次,太丢脸了,他肯定也会嘲笑我的。”

  日向狠狠地摇了摇头,激动地起身原地蹦了蹦,最后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菅原无奈地叹了口气,看来得从另一边进攻了。

  另一方

  “……所以这般那般,你了解了吗?日向要的是你的态度,你如果想要挽回日向,你必须有所改变。”

  影山听完沉默了许久,点了点头应了。

  原来,他不经意做了那么多伤害日向的事情。他只是不想让日向觉得自己轻浮,才这样回避,原来他真的是个笨蛋,连喜欢的人对自己小心翼翼的亲昵都看不出来。

  “啪”的一声清脆声后,影山脸红肿起来,但眼神却十分坚定:“好,现在就去和日向道歉!然后,表白!”

  日向一个人走在放学路上,低着头踢着小石子前行,一个人走的路程真的有些孤独呢。

  日向撇撇嘴,晃晃脑袋,将胡思乱想摇出自己的脑袋。

  一双大手,有力的压在他的肩膀上。

  “日向!哈…等…等等,我有话跟你说……”转头一张汗淋淋的大脸出现在他眼前。

  “嗯,你说吧。”

  日向刻意不在意的样子说道。

  影山上前紧紧将日向拥进怀里,深吸一口气: “我……我不同意分手!如果我做得不对,我可以改,但是不要分手,可以吗?”

  “不……我们……唔”日向双手推开影山,刚一开口却又被影山攻上,封住了嘴唇。

  不知过了多久,日向妥协地放下了抵抗,双手环住影山,给予了答复。

  许久,两人终于肯暂停这场绵延的感情表达。

  “所以,日向,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影山紧张的问道。

  “嗯……再来一次亲亲,我就给你答复!”

  “还要一次!会不会太多……好吧好吧。”

  影山拜倒在日向闪烁着星光的大眼睛,闭上眼再次吻向那个在他心中最神圣的地方。

  ……

  “所以你原本的计划是和我交往一年后牵手,两年拥抱,三年接吻?”

  “谁知道一天就把计划都完成了。”

  “影山。”

  “嗯?”

  “你的灵魂其实是八十岁的老头子吧。”

  “哈!?才不是!本来接吻就是神圣的,应该是接受住时间考验的恋人之间才能做的事情。”

  “哈哈哈,影山果然是老头子吧!”

  “但是,被影山亲亲后,我就被影山盖上印章了呢,影山也盖上了我的印章。”日向抬头,朝着影山露出灿烂的笑绒:“所以我们已经不会再分开了。”

  影山捂住砰砰直跳的心,握紧了日向的手。

  “嗯!”

  

评论(3)

热度(2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