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运双双

【影日】小了白了兔

  兔化日向的后续

  日向兔化后去投靠了影山,当天晚上自然的和影山同床睡觉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影山感觉胸口压着重物,使他喘不上气。艰难的醒了过来,一边破口大骂一边掀开被子准备逮出罪魁祸首:“白痴,我说过不要趴到我胸口睡……睡……”

  影山揉了揉眼睛,呆呆地看着稳稳趴在自己胸口上憨憨的睡着的一只橘色的小兔。

  小兔子睡姿方方正正地趴在他胸口中间,两只前爪往前趴着,给脑袋做了个小枕子。身子也随着呼吸小小地起伏。

  影山缓缓伸出手,想摸一摸那层像面包一样软乎的毛,却又怕惊醒这只正在沉睡的小东西。

  影山小心翼翼地伸出食指戳向兔子的脑门正中心。

  “好柔软。”

  影山抽出手指,兔毛并没有随之恢复,而是在脑门正中心留下了了一个深深的窝,使原本看上去岁月安好睡颜的兔儿愤怒无比。

  “噗。”罪魁祸首不仅没有心虚,还拿出手机拍了下来。

  触碰了一次后,影山也不克制自己了,开始张开大手将兔子抚摸了个通透。

  此时影山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过瘾。

  昨天呼噜日向尾巴时候他就感觉完全没摸够,今天这么大一坨毛茸茸就在眼前,他怎能把持得住。

  “唔?影山,干嘛呢?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兔子突然发出日向的声音,并且用小短爪将这只正在做流氓事的手盖住。

  “日向?!”

  影山有些呆了。

  “嗯?干嘛?”兔子又答应到,并打了个哈欠。

  “你……成了真的兔子了。”影山如实的说道。

  其实他也很吃惊,他还以为这只兔子是他和日向一起睡觉而产出来的崽崽呢。

  要是日向知道他还有这心思,是少不了一顿兔爪攻击了。

  “什么?嗯!?影山你好大哦!”

  日向终于睁开眼睛,看着面前影山的脸像巨人一样,吃惊地瞪大眼睛。

  “你鼻孔那么大!”日向持续吃惊。

  “这是你的重点吗……”

  影山坐起来将日向抱在怀里:“你现在已经完全变成兔子了啊。”

  抱着日向走到镜子前,让他看清自己现在的模样。

  兔子日向眼睛瞪得更圆了,小耳朵也竖直了起来,嘴巴变成了一个“O”的形状,他不可置信地将两只前爪放在镜子上,看着镜子里小小的毛毛的自己。

  端详了一分钟后,日向神情严肃地开口了:“影山。”

  “嗯?”

  “我真的好可爱啊。”日向用爪子抚上自己双颊,说道。

  “……”

  影山看着正对着镜子自我欣赏起来,做出各种萌里萌气动作的毛兔子,叹了口气,顺势坐下,将日向放下来让他自己玩个够。

  他干嘛呢?他当然是在后面乘机玩兔尾巴兔屁股玩了个爽啊。

  一人一兔毫无担忧地各自玩着,一点也不想着恢复正常的办法。

  “好了,现在该怎么办。”玩够了的日向,踢掉正在戳自己屁股的老色手,正色起来。

  “按照时间推的话,应该是半夜完成的兔化,现在应该已经是最终形态了,不过现在没有任何线索,我建议在等待一天,看看身体还会不会发生什么异常变化。”

  “嗯,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忧愁忡忡的小兔子叹了口气,自觉地钻进影山的怀里,脑袋靠在影山胸口。

  影山顺着他的背安慰道:“没事的,一定能变回来的。如果……不能变回来的话,我会养你一辈子。”

  日向抬头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自己毛茸茸的身体,好像这样也不是坏事。

  元气瞬间恢复了过来:“好吧,那也只能等待了,那我们现在先把肚子填饱吧,总不能这样饿着等待,快起来做饭去。”

  日向踢着影山向厨房走去,自己则尝到兔子跳着走路的新鲜,不停地围着影山打转跑跳还有踢他。

  “好痛!日向你再敢踢我!”

  “哼哼,有本事你来抓我呀!”

  “让我抓到,你就完了。”

  日向无所畏惧地挑衅,他自信现在的身体影山一定追不上他的。

  “吃完饭我们去赛跑吧!”日向趴在影山脚上,抬起头对影山说到。

  影山一低头就看见毛茸茸的兔脑袋趴在他腿上眼巴巴地看着他,心里已经没有考虑直接答应到:“嗯。”

  “嘿嘿,我肯定会跑得超级快。”日向蹦蹦跳跳地在厨房绕圈圈,等待影山的投食。

评论(3)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