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运双双

《一起约会吧》

   周六早晨6点,闹铃还未响到两声,就被蹭起来的影山关掉了。与往常不同,今天对于影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今天是他和日向交往后第一次约会。

  虽然离约好的时间还早,但影山觉得他还是要早早起来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毕竟是他和日向的第一次!

  影山穿戴好衣物后,开始检查今天的行程:逛—吃—看电影—吃。嗯,没问题,一切都很完美。

  影山收拾完后发现时间才七点过,他们约好的十点日向到影山家门口见面。

  “还要两个小时才能见到日向啊.......”影山扑回床上,“好想快点见到日向啊。”

  影山不禁想到,日向现在在干什么呢,会不会还没起床,被子只盖了一半,睡衣卷起半边露出小肚子正呼呼大睡;还是已经起来顶着随意支出几根呆毛的乱发睡眼惺忪的洗漱了呢;还是像自己一样早早起来准备,躺在床上抱着枕头看着时间等待着到点来找自己,嘴里嘟囔着:“好想现在就见到影山啊。”

  影山脸开始变得绯红,拿起枕头蒙住自己的脸,“都好可爱,不管是哪种日向,我都可以!”

  其实日向现在正在和妹妹一起乖乖的吃着早饭,冷不丁的日向打了个小喷嚏,背后还感觉有一丝凉意。

  “看来有点降温呢,小夏出去玩记得加件衣服啊。”日向说道。

  “嗯嗯,哥哥今天也要去训练排球吗?”

  “今天不训练了,哥哥今天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日向脸色严肃的说道。

  “哎,那哥哥加油哦。”

  接近十点的时候

  “影——山——”日向在影山家门口喊着。

  五秒不到,影山家的门开了。影山穿戴整齐,走到日向面前,“好慢啊,日向!”

  “哈?现在还没到十点吧,我们约好的时间是十点吧!”

  “我……我可是一大早就等着的啊!”影山红着脸说道。

  日向看着脸红的影山,这可真是稀有卡片啊,不禁心跳动得也快了起来。微红着脸说道:“走吧,我们去约,约会。”

  “嗯……”

  到了热闹的街区,因为一直和排球作伴,很少出来像这样逛街,两人就这样傻傻的逛着街道,聊着日常发生的有趣的事,不过基本是日向说,影山附和着,就像说相声的逗哏和捧哏。

  走得有些久了,日向抬头问影山:“影山,你想买什么吗?我们去店里逛逛吧。这样只走着好累啊。”

  “唔,但是我没有什么想买的。”

  “呐呐,那里有家店看着很不错哎,东西五花八门的,感觉很有趣,我们去那里面逛吧!”日向指着不远的精品店说道。

  “好像是挺厉害的样子。”

  两个人走进去发现这里面的东西比外面看着还厉害。

  “影山!这个好有趣!猫耳朵的发夹哎!”

  影山回头看见日向脑袋上别好两只橘黄的猫耳,“橘猫诞生!”

  “可爱。”影山呆呆的说。

  “嘿嘿嘿,给影山也来一个。”日向将两个黑色的猫耳夹在影山头上,黑色的头发和猫耳融为一体。

  “噢噢!影山是猫妖变的吧!”

  “你才是吧!小橘猫变成人来诱惑我的。”影山不禁摸了摸日向的头发,真的很软呢,就像小猫咪一样。

  “影山你说些什…什么啊!”日向听得一脸羞耻。转回注意力到货架上。

   “这个还有粉白色的呢,感觉研磨戴上应该会很适合哎。”日向嘟囔着。

  “音驹的二传手,你们关系很好吗?为什么还关心他的。”影山一脸醋味的问道。

  “研磨是很好的朋友啊!这个好便宜,零用钱够用,可以买一对送给研磨当礼物!”

  影山别扭的撇撇嘴,小声地哼了一下。呆子竟然给别人的二传送礼物!

  远处的研磨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凉意,使劲往黑尾怀里缩了缩,然后继续安心地打游戏。

  店员将一个小篮子递给日向,“客人你可以将选好的物品放进篮子里哦!”

  日向道谢接过,将影山头上的猫耳,和白粉色猫耳放进了篮子里。

  “为什么要拿黑色的猫耳,难道你还要送给音驹的主将吗?”

  黑尾也感觉背后有丝丝凉意,默默把研磨抱紧。

  日向楞了三秒,看着影山:“果然影山是个笨蛋啊。这是给你的啊!”

  “给我的!?”影山一脸开心、羞怒、想笑又使劲压住上扬的嘴角说道:“虽,虽然我对这种可爱的东西没兴趣,不过你送给我的话我会好好的收藏的。”

  “啊啊,这个我不准备送给影山哦,是我带着等想看影山变猫妖了再给影山戴,嘿嘿。”

  “那太不公平了,那我也要买这个橘色的给你戴。”影山将橘色的猫耳放在篮子里。

  “幼稚鬼。”日向嘟囔了一句。

  “呆子!我听到了哦!”

  “略略略,影山是幼稚鬼笨蛋!”

  “你才是吧!”

  日向不理后面骂骂咧咧的影山,继续逛着。

  “影山,你看这群玩偶!”日向指着排成一排的神色各异的乌鸦玩偶,“好像队里的大家!”

  “嗯……这个像你。”影山看了看,拿出当中一只偏小的,瞪着大眼睛的乌鸦说道。

  “哎,那这个就是影山了。”日向从中拿出神色最严肃,一副拽二吧唧的乌鸦说道。

  影山看着日向怀里的玩偶,不知为何有点嫉妒。

  “噢噢,这个摸着好舒服哦,买一个回去玩吧。”日向爱不释手的玩着名为“影山”的玩偶。

影山捏了捏手中“日向”的脸,rua了rua它的头,笑着说道: “确实好玩。”就像在真人一样可爱,有一个这样的玩偶在身边,见不到的时候至少能睹物思人。

  最后两人买了东西出来已经晌午了,正好可以吃午饭了。

  影山和日向选择去快餐店解决午饭,休息会儿就可以去看电影了。

  “这个巨无霸汉堡真的好厉害哎!”日向拿起和他脸差不多大的汉堡,眼睛里冒着星星,发出赞赏的眼神。

  “我开动了!”日向大口的吃了起来,“唔!嚎次!”

  坐在对面的影山看着日向两边鼓起的脸颊想到“像小仓鼠一样,好可爱。”然后默默拿出手机拍了下来。

  “影山!你偷拍我干嘛!”

  “我哪有偷拍!我是光明正大的拍的。而且恋人可以记录对方可爱的瞬间吧!”影山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唔!那我们可以合照啊,记录的话两个人都在的更好吧。”日向拿出手机,坐到影山旁边:“3、2、1茄子!”

  手机上定格了两个少年的一瞬间,一个笑容如沐春风,一个神色严肃,但是脸颊有些微红,两人都拿着超大的汉堡。

  “照得不错。”影山盯着照片里的日向,满意的说:“等下发我。”

  慢慢悠悠地吃完,再悠悠哉哉的去看电影。他们准备去看的电影是喜剧片。

  影山在之前的攻略里看到电影院里是最容易促进恋人感情的地方,在乌黑麻漆的地方,最容易干一些羞羞羞的事了。

  电影开始后,影山便开始暗搓搓想些有的没得。他假装自然的把手搭到日向搭在扶把上的手。日向认真的看着电影,没有什么反应。哟西!干得漂亮,下一步就是自然的握住日向的手!

  就在这时,电影里有个笑点引得日向大笑不止。日向笑得不住的打在影山的手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影山,他好像一条狗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这时日向看不到影山的脸,不然一定会成为日向最害怕的影山表情之一。

  之后影山就没抓住过日向的手,不管什么位置,日向总能巧妙的避开,影山不禁怀疑日向是不是故意的。

  看完电影出来日向笑得不行,“这部电影太有趣了哈哈哈现在想起来都有梗。”

  影山则因为没有达成“在电影院和日向牵手”目标,一脸苦瓜脸的表情。

  “啊,现在差不多该回去了吧。”日向看了看时间说。

  “嗯……”影山闷声回答道。

  一只手伸到影山面前,影山抬起头看见日向笑嘻嘻的,脸颊有些泛红的说道:“那,我们,一起回去吧!”

  影山默默抓紧日向的手,两个人挨着彼此的肩慢慢的走。可惜因为都低着头,谁都没看见对方红得发烫的脸颊。

  日向回到家,刚坐下拍拍自己非烫的脸颊,就有短讯传来,是影山发来的:到家了吗?

  “还真是准时。”日向一边嘟囔着一边回道:刚到了。明天要去练球吗?

  那边几乎秒回了:去,几点?

  日向想了想,果然还是想早点见到影山啊,于是回道:早点可以吗,九点?

  那边马上回道:可以,好的。

  日向看到回信,笑了笑,想起之前紧紧握住他的那双手非常大,非常温暖。刚刚降下去的绯红又爬上了脸颊。

  影山这边,和日向约了明天去训练,那明天也可以见面了,有点开心。影山看着被他放在枕头边的“日向”玩偶,捏了捏它的脸。

  今天也算有收获的,但不知道什么时间日向才会和他亲亲呢?

  影山想到日向红着脸主动亲亲他的样子,脸不禁红了起来,“噢噢!不行不行,还太早了!我的心脏会受不了的!”

  哈,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评论(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