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运双双

【影日】喜欢任何时候的你(二)

  游园会很快就到了,影山和日向刚好排到第一天的上午。

 日向穿好服装后,就跑到影山面前:“影山,帮我拉拉链。”

  然后自然地转过去,毫无防备的将后背交给了影山。

  影山眼神不自觉往下瞟……

  是白色的。

  “影山?”日向见半天没有动静,疑惑的喊道。

  “别慌啊,这个拉链太小了,不好拿。”影山回神,故作淡定的找借口。

  “哦,快点,好像要开始了,你拉好了我帮你拉了。”日向听见外面已经开始逐渐热闹起来。

  影山找到拉链,拖沓地将没看过瘾的美景合上,手指尖还故意在往上时,触碰划拉了一下日向的背。

  这波揩油足够影山乐上大半天了。

  游园活动开始,日向作为门面,热情的招呼着来往的同学:“主人们,快看过来呀,好玩的投球游戏,还有可爱的猛男女仆和可爱执事哦!”

  影山见日向蹦蹦跳跳的吸引着路人,那些人的眼睛也毫不客气地落在日向身上。看着那对笔直纤细的腿就这样暴露在众人面前,随着大幅度地动作,里面的短裤也若隐若现,影山心里是越来越不爽快。

  “影山!看什么呢,音乐要开始了,动作准备!”大地穿着违和感极强的裙子,站在C位上组织着部员准备开场舞。

  影山不情不愿地转回头,臭着脸跳完了舞,憋着一股子不爽看了会儿场,越想越不爽,还是跑到日向那边去镇场子,管男朋友去了。

  正跑过去就看见山口和日向两个人小脑袋凑在一起看着手机。

  “山口!拍得不错,发给我发给我!”

  影山凑过去从缝隙里一看,屏幕里正播放的是他刚刚跳舞的样子,还是特写!

  “咳咳。”影山假咳两声,示意自己的存在。

  “呀!影山你怎么出来了。”两人迅速贴紧,将手机藏在背后,吓得都忘记手机锁个屏就行的事。

  “那啥,我去找月岛了,你们忙吧。”山口灵机一动找个借口溜了,走前还不忘给日向甩个眼神表示稳住影山,他溜出去了就传视频给日向。

  “那个影山啊,不然你和我一起做接待工作吧,现在里外场应该都差不多是迎接工作了。”日向说道。

  影山当然是果断答应了,刚刚他没守住日向,就已经有不知多少人见过日向的裙下的风光了。

  之后的迎接中,日向总觉得不得劲,一旦他想举起双手欢迎来游戏的客人时,后面就有一双手紧紧拉住他的裙摆往下压,跳也跳不起来,动作也做不出来,到后面日向只能乖乖站着,用招牌笑容来欢迎客人。

  而来游戏的客人也觉得内心发怵,进入门口的那两个女仆,一个热情似火,让人忍不住被吸引过来,但走近了,就发现小太阳后面有一双敌意的眼睛紧盯着,盯得人后背发凉,原本想和小太阳搭讪的欲望也吞进肚里,硬着头皮走进了场内。

  中午

 大地招呼着: “辛苦了大家,现在大家可以去吃饭了,上午工作过的人员也可以自由活动了,排下午的我们定在两点半在这集合。”

  “没想到就这样接待一上午还挺累的。”日向伸伸懒腰:“影山,我们去游园吧,逛逛其他班有做什么特色好吃的。”

  “等下再去。”影山拉着日向往无人的仓库走去。

  “要先换衣服吗?我觉得穿着这个去也可以啊。嗯?影山走错了,更衣室也不在这边啊,到底要去哪……唔。”

  影山一吻封住日向的唇,憋了许久的影山紧紧搂住日向,疯狂索取着日向嘴里的分分毫毫,双手也没闲着,不停揉着日向紧翘的屁股。

  良久,影山终于放过了日向的唇,手还是放在日向的腰间,将日向环在胸前。

  “呼呼,影山……你……太突然了!”日向喘着气抱怨着。

  “这是惩罚,谁让你把腿还有小屁股露给他们看的。”影山义正严词地说。

  “哈?我哪有露出来,再说,我不是还穿着你给我的短裤吗?”

  “那也不行!裙底下的,都不能露出来!”影山胡搅蛮缠地说。

  日向想给自己证明清白,却被影山倔强吃味的小表情给打败了,笑骂到:“白痴影山。”

  日向伸出双手去捏影山两颊的肉,逗着还在回忆上午不愉快事情的影山。

  “好嘛,那你后面不是帮我挡住了嘛,也没有被他们看见了,之前我没注意嘛,我道歉。”

  “哼。”影山别扭地转过头,不让日向捏脸,但这一声明显感觉到他心情已经被日向哄好了,现在只是单纯的闹别扭。

  日向想了想,凑到耳边对影山说:“那,我给你看没穿短裤的裙底?”

  “什……什么!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影山瞬间红了脸,激动地喊道。

  影山摸了摸鼻子:“那……那我们去厕所吧。”

  “哈?影山你果然是个白痴,我说的当然是回家后才能给你看。”

  “那我们现在回家?去我家吧,我家没人。”影山迅速地做出选择,拉着日向就想溜了。

  “才不,我要去游园!”日向使劲拉着影山往回扯,往热闹的游园会奔去。

  影山见拗不过,只能妥协:“那你先去换一身衣服,等下去……去我家换。”

  “知道了,变态影山。”

  “什……不要取奇怪的名字,白痴日向。”

  斗着嘴的两人,自然地手牵着手往回走去。

评论(1)

热度(25)